2009/01/11

090112DIY[SU-WITH LOVE]/婷子



好久沒有用SU的章做卡片囉!!

今天特地拿出SU這組可愛的圖卡(感謝小草莓)來做卡片了!!

自從第一眼看見小草莓做這組章的ATC時..我就驚為天人了...

她做了好多次都好好看....讓我就算再怎麼喜歡這顆章,也看到有在賣,也下不了手去買了.

就好像有幾組章或打洞器,有人真的做的太棒了,彷彿是為那個人而存在的,我就再也沒勇氣用了!!

因為無法超越了啦!!


而今天再度看見圖卡在跟我揮手...我心想...不能辜負小草莓的心意啊!!
她都分開做ATC,那我合併起來做卡片總可以了吧!!

既然都是愛心...那就用個充滿LOVE的卡片好了....

瞄見旁邊的包裝紙...是的沒錯!!又是買小東西的小包裝紙....瞧上面還有包裝的折痕呢!!

拆開來之後可用的範圍我可是全用上了呢!一點也不浪費!!

配上同色系的東西...就這樣...不像我平常做的出來風格的卡片誕生囉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