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29

090130DIY[參加Shu Chun98/01ATC串聯-海角七號]/婷子

09030海角七號

因為欣心相印ATC交換暫停了,所以格友間有二位朋友不約而同的展開了網路串連活動.

當然要嘴巴和身體力行的支持囉!!

雖然活動不知道會持續多久,但是..持續的創作力也算是一種支持吧!

本月題目[海角七號]...如果沒看過電影的不就做不出卡片了?!畢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接受某一部電影吧!

還好很愛看電影的我看過了,影評已發表過就不再多說了,來說說卡片吧!

劇中的墾丁小房子...主角的職業..郵差...日本時期的信件被堆積.....全都有囉!!

這就是我的海角七號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欣心相印家族的交換暫時停止了,但是我還是想要每個月至少做張ATC!


因為上班實在沒辦法幫很多人分組、郵寄,所以......大家來部落格裡串連吧!!


主題:海角七號


規格:ATC的標準尺寸(6.4X8.9公分)


截止日期:1/31  23:59


方式: 引用本文+上傳作品。(想參加的朋友,也歡迎先回應,好讓我知道這題目大家喜不喜歡囉!!)


參加的紀念品:參加的人裡面,每張作品都可以參加一次,最後會隨機抽出一位格友,送出我的海角七號ATC一張+???(還沒想好!應該只是小小東西!到時還請笑納!)


抽出紀念品的方式想好之後會先公布喔!


會想用海角七號當成主題,其實最主要只是因為.....我很喜歡這部電影。


另外,這主題可以發揮的元素很多:愛情、音樂、親情、郵差、信件、等候、時間、種族、海景、彩虹、小米酒.......反正差不多是包山包海、什麼都可以啦,所以希望卡友多做幾張參加囉!!!


有任何問題,非常歡迎隨時提出來喔!謝謝!






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ubZLwmORAxTJyVHzurUaUVJe/article?mid=707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