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22

090123DIY[生日卡forPENNY]/婷子

繼小草莓的生日卡先推出之後,penny小妞的生日卡也只好提早出山啦!!

因為其實penny的生日比小草莓早,所以囉!!

小草莓的我都做好了!!這會penny的也要快點推出啦!!

這麼想來~~是小草莓打亂我一連串的計畫囉!!

penny也不知是說比較幸運還是不幸?

因為我把她有一張卡和vicky的弄錯了,所以大家的今天都寄出了,只有她的還躺在我家!!

可是就因為如此...正巧今晚hero的章就到我手上啦!

那....那...反正你很愛這組章,那我就用這組章做生日卡給你彌補囉^^

一樣是用雙封面的做法!!

卡片的主題是:愛的世界

1.繽紛粉彩的封面....充滿愛意的每一個"人"?
單身的小鳥就讓自己充滿愛的訊息,有伴的就鳥兒就互訴愛意,還有正在表達愛意的松鼠,和遙遙相望的貓頭鷹.....大家都生長在愛心樹下.


090123生日卡給PENNY封面



2.另一個封面當然就簡單點囉!!用了obp+美日+see d's的章.

預祝新歡penny  2/13  生日快樂!!

對你說的話..就在另一處等你去看囉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