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09

090110DIY[KODOMO-青鳥]/婷子



最近很喜歡玩各家的章....不論是單一或是綜合....我想發現每家品牌、每種材質印章的不同之處.

一樣是泡棉印章....真的....材質和構造原理都做的一樣.

但是日本的KODOMO  VS  台灣的美日價格就差很多了.

這樣二個一組日本的KODOMO原價就NT$210元,台灣的美日NT$120元,價差了快一倍,就差在過了海嗎?

一樣是用了很難清乾淨的...給小朋友最適合的安全玩具.怎麼差那麼多咧?

只不過呢...KODOMO的款式就真的比美日的多啦!!


常聽人家說印章要買木頭的才能放很久...才比較好...才.....

拜託哦!你以為那木頭是當棺材燒哦!!??

殊不知因此死了多少樹啊!!講求環保的今天..觀念也該變通了吧!!存收藏者另當別論啦!!

我說...木頭可以用壓克力或...取代.

草皮、水晶、泡棉便宜又好收藏,且搬運方便.

再者...東西不停出新的,我就不信你不買新的,你買一個貴貴的章蓋個二次就收起來,沒有好好使用它,這才浪費咧!!

有些格友很聰明,會買二手的...便宜又好用,玩過就好,了個心願.

還會再賣掉,這樣進進出出的流通...讓大家都能用,感覺也不賴.

這個新觀念我到最近才開始接受的...買二手...賣二手....增加流通性,也減少堆積的壓力.

因為有時望著它們....想到市道不好的現在,自己一個興趣還要這麼高級的花費,實在心裡有愧啊!!

看來經過最近的瘋狂....該出清一些庫存沒用到的東西才是!!



唉...也許又有一堆人不認同我的想法想駡我了吧!!....誰在乎呢!!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.

而且我真的覺得...只用單一品牌的東西只會限制自己的創作力!

但要能將各家品牌融合難度更高咧...所以最近我努力學習,也才有機會做出不同風格的東西.


話又多了....

這二顆青鳥章很神奇哦!!

它可以讓鳥兒關在籠子裡,又可以飛出來...還可單獨...變化可多了呢!!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