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07

090108DIY[用一章五卡的戰利品做賀卡TO:星星很美]/婷子

昨天拿到熱呼呼的戰利品....就是這顆章...因為參加一章五卡活動而抽中的幸運物.

用幸運物做出的祝福...應該會喜上加喜吧!!

看看跟瑞典家那顆路燈章還真像...怎麼有種賺到的感覺

其實這顆章說簡單簡單,說難也難,簡單的就像我這樣..直接蓋了做,難的話就在於搭配和上色的變化了.


我當初原本設定一張純黑白單色處理,另一張彩色...
但看到那個英式路燈吊牌,就忍不住想上個暖洋洋的黃燈上去了...其它的維持原樣.
至於燈頭處可能在運送中有點壓壞了,所以最上頭的橡皮蓋不到紙上,所以我就利用貓頭鷹站在燈上,不但合理化,而且可以遮蓋缺失.

旁邊的貓咪..就像路邊的野貓...隨時保有警戒的眼神躲在牆邊.
而有主人伺養的好狗命則一臉天真的表情形成對比.
而貓頭鷹則在上方看著一切...
就好像人生....
有人落寞...有人得意...有人觀看一切事世變幻...


星星很美...是我很欣賞的一位格友..
她經常用簡單的幾句話道出一切,唯一讓我經常語塞的人.-->基本上要讓我啞口無言的人並不多.所以欣賞她!
可是她本人....卻是我讓她語塞!!
她算是一位網路、生活中徘徊的談心知己.
雖然住的近...但卻也一面難見啊!!@@
與其總是等著下次見拿給你...
不如你報個地址讓我寄給你好了!!
就讓小的拙劣作品寄到設計師跟前吧!!
話說你喜歡哪一張啊?左?右?看我們想的有沒有一樣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