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13

090114DIY[SU-Fun Filled+All the Best]/婷子

每天都要DIY一下....

昨天忙著看電影,所以沒有做卡片..話說這新片真讓人失望...遲點再PO.

今兒個就要多做幾張了...因為...手上多了很多新朋友^^

今天都是用SU的章做的...是我平常沒做過...也不是我善長的風格...

新年新嚐試囉!!^^

SU的章每一組都有被命名..可是我也不知去哪查才會是最正確的,而且我也沒有買目錄,所以萬一有誤,歡迎指正哦!!

1.這一組是Fun Filled...第一眼看到這組章...其實它並不突出....可是...就是想要試試我平常不會去留意的款式,試試自己能不能做出不同於平常的作品.
做了3張迷你卡,成品我很喜歡耶^^


2.首先做了這款...為了怕木頭章不好接縫..於是拿出殘餘美編紙的一角先蓋上下方並延外框剪下,接著在紙上蓋了上方,然後蓋了底部....貼上..組合成功!!
像不像一個貴貴的包啊!!不善長蓋背景章的我...有成功囉!!
而且是單色的3"小卡.可愛吶!!


3.接著用同樣的方式蓋了另一款....方式一樣,但用了不同的章和美編紙,就用不同的效果了呢!!
這張就上點色感受一下繽紛的小禮物.這張是7*7CM大小.


4.然後拿出看似平凡的方塊...做成了這款蛋糕樣,這組拓印的感覺很贊耶!!稍微為燭光上色...
就像黑暗中的祝福...


5.就是這組平凡的章加以組合的啦!!謝謝春花姐的割愛!!


6.接著還是我最不善長花朵、葉子...
為了要用上整盒的章...只好想想怎麼組合出簡單又可以送人的卡片.
於是那看似長長不好用的花瓶當背景,蓋上花...再將葉子蓋在可愛的紙上...利用餅干打洞器組合..簡單又清爽吧!!


7.就是這組我很不善長的章做出來的啦!!



今天的嚐試就在於..就用那一盒..而且要蓋出背景....主題要互搭!還不賴!!

不同的章就可以玩出不同的風格呢!!所以我最近迷上用不同牌子的章玩卡片.挺有趣的呢!!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