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24

090124DIY[SU-生日卡TO貴婦瑪日達]/婷子





貴婦瑪日達是舊公司裡分公司的同事,因為尾牙活動而熱絡起來,不過既然已經不是同事了,就算是朋友囉!!
樂觀、開朗很會講A笑話逗大家開心的姑娘要過生日了.

我今年的目標....在我所有的朋友生日時都可以做一張生日卡寄給對方傳達我的祝福.

從一月份開始就已經有6個人生日了.

期待我那盒信封有不夠用的時侯,那表示我送出去的祝福已經很多了!

今天是用跟芳草屋買的SU章做主角,結合HERO的SKY章搭配.

卡片名稱:天使的祝福

瞧小天使送出"生日快樂"的祝福呢!!

祝福我的朋友"又瑋"2/8生日快樂...身體健康、永遠都這麼快樂.

PS:這好像也可以順便參加印章回娘家的活動咩!!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